有所爱

就连我自己都还接受不了我要结婚了
一切都跟从前理想的差太远
甚至觉得自己有点逆来顺受了
身边的人听说我要结婚都不相信
因为在身边的人都认为我是不可能那么早结婚的
谁突然结婚都有可能
但我不是
但是每个突然结婚的人背后
都有一颗受精卵
这就是一切突如其来的开始
接踵而来的是各种现实的压迫
我认为我已经算是坦荡的人
可是有时候自己都会在牛角尖里转不出来
像是一个死循环
一边介怀一边不舍
也许我终究是自私的
不然也不会最后优先计较的是我自己的得失
然后总是不知足
总觉得一切都变了
女人就是有那么一颗细腻敏感的心
它可以很坚强
但也脆弱的不行
一点小事就能触动到心灵深处
但不会轻易被击溃打败
但是受伤总归是受伤了
有时候像是随口说的一句你变了以前不是这样的
里面可是藏着百分百的真心
是真的为此感到悲伤了
只是没有表现出来的勇气
开口成了玩笑话
有时候觉得男人的心思再剔透点多好
能再细心点多好
能让自己不用那么担惊受怕多好
说到后来发现
其实自己也不太好
所以到底怎样的人才能完全合适
才能真的不再让彼此的相处有所惶恐呢
不知道
在有所爱的世界里
从来都没有踏实